【終末貓咖】緬因貓——赫拉克勒斯&英國短尾貓——傑克

「既然傑克來了,我去把赫拉克勒斯抱過來梳毛,赫拉克勒斯那小子和阿瑞斯一樣,喜歡打架不喜歡梳毛,如果不是傑克時不時幫他舔毛,那毛跟雜草堆一樣,死結還多。好了好了我不說,不說你寶貝老公了,別喵得那麼委屈了,你老公會揍我的。」

「喵~」

 

【哈哈哈哈】

【雜草哈哈哈哈哈】

【傑克:你不要說我的老公】

【忽然覺得傑克好可愛哦】

【別想,到了現場你還是不敢抱傑克的】

 

「喵~喵喵喵~」

「對,傑克在我那,等著你過去呢。」

「喵~」

「知道了知道了,一會兒就給傑克好好打扮。」

「喵。」

 

【又是一隻緬因貓!】

【好大隻!】

【傑克會不會被壓死】

【……不會吧?】

【其實只有我好奇,夏夏怎麼好像聽得懂貓貓說話嗎?】

【你不是一個】

【你不是一個】

【你不是一個】

 

「和貓貓呆久了就會聽懂一點了。不過其實我覺得貓咖的貓貓都成了精。」

「什麼成精?」

 

【成精?】

【如果真是那樣……】

【那……】

【……】

【……】

【……】

【破隊形,這隻紅色緬因貓就是赫拉克勒斯?好大隻哦。】

 

「赫拉克勒斯和阿瑞斯一樣是緬因貓,也大概是一米二,一米三長,7公斤,紅紅的毛毛挺好認得,眼睛是藍色的。在這裡說一下,雖然阿瑞斯和赫拉克勒斯7公斤,但是!體重是標準的,不像釋迦,超重。」

「說到釋迦,我明天帶他去看獸醫檢查牙齒。感覺又要拔牙了,我總覺得他背著我偷零食,也有人背著我餵他。」

「……」

 

【鯤鯤心虛了】

【十隻橘貓九只胖】

【剩下一隻特別胖】

【夏夏你看鯤鯤!他心虛!】

 

「喵~呼嚕呼嚕~」

「喵」

 

【好可愛!!!!!】

【舔了,赫拉克勒斯給傑克舔毛了!】

【這就是夫夫情趣嗎?!】

【居然被貓貓塞狗糧……】

 

「好了別舔了,梳完再舔啊。赫拉克勒斯來,趴著。傑……好吧好吧,你呆在我肩膀,別亂動啊。」

 

【夏夏:我是無情的貓爬架】

【以前我在貓咖的時候似乎聽夏夏說過赫傑有過一段不太好的歷史,可以說說嘛?】

【赫傑?你們這就開始啃cp了?!】

【出框了,怎麼不能啃】

【框門被夏夏踹走了】

 

「他們兩個確實有一段歷史,那個時候我也在,我來說。讓夏夏專心梳毛。」

 

【可以】

【可以】

【鏡頭對準貓貓就好】

【也對準夏夏的手】

【我在給主子梳毛,鯤鯤你不要打擾我學習】

【我也是,我主子難得沒撓我!】

【狗狗也可以嗎?】

【大概?】

 

「赫拉克勒斯貓貓其實不是我們撿回來的,是宙斯貓貓的正宮,赫拉貓貓撿回來的。赫拉克勒斯貓貓雖然力氣很大,但是性子很溫和,最看不起其他動物欺負弱小,看見了會直接揍。所以就算夏夏嘴上嫌棄赫拉克勒斯霍霍他的傷藥,他也沒阻止赫拉克勒斯伸張正義。」

 

【真的,赫拉克勒斯是貓咖裡你不用拐都給你摸摸的貓貓】

【很親人,身上有太陽的味道】

【赫拉克勒斯很喜歡嗮太陽】

【赫拉克勒斯好帥!】

【然後看看我身邊的男朋友,嫌棄】

【看看我家主子,都不護我】

【男票不如貓貓】

 

「其實一開始赫拉克勒斯也不是很喜歡傑克,甚至說得上是厭惡。畢竟他們第一次見面傑克正在獵捕兔子,違反了赫拉克勒斯的正義。所以一開始他們也不是那麼親近的。」

「咪……」

「咕嚕嚕……」

「喵,喵,喵」

「鯤兒不是翻你們的黑歷史,若是沒有過去那段你們都沒那麼恩愛對吧?赫拉克勒斯你還會那麼寵傑克嗎?」

「……喵」

「對吧?傑克我知道你感動,可是不要趁著我梳肚皮的時候爬上去啊,我怎麼梳?」

「咪,咪,喵~」

 

【好有愛】

【赫拉克勒斯好寵】

【如果要抱傑克怎麼抱啊】

【樓上大膽】

【佩服】

 

「抱傑克嗎?這……除了夏夏我們誰也沒抱過傑克啊……」

 

【鯤鯤問夏夏】

【夏夏】

【呼叫夏夏】

 

 

「夏夏介紹介紹傑克?」

「傑克嗎?我撿到傑克的時候他大概也就三四個月,身邊有一隻死了的母貓。傑克身上渾身是血,我後來查看了母貓的傷口,是小貓咬死的。」

 

【傑克咬死了自己的麻麻?!】

【果然傑克很危險!】

【夏夏不要抱傑克了!】

【樓上說什麼呢!】

【什麼叫不要抱傑克啊!】

【我們說也沒用,夏夏又不會理我們】

【就是,夏夏這不是還抱著傑克貓貓嗎?】

 

「我把傑克帶回來的時候,他的精神似乎就有不太好了。後來更是呆在角落裡一動不動,找來了獸醫,他說傑克似乎換上了自閉症,心理也有問題。後來更是把小動物尸體不斷帶回貓咖。赫蘿克,目前是傑克的監護人,是一隻可愛的曼赤肯貓,也叫短腿貓,常常罵傑克,其實她自己也怕傑克。赫蘿克以前差點被傑克咬死,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母愛氾濫,現在算是對傑克又愛又怕。」

 

【啊……】

【嗚嗚,傑克貓貓抱抱!】

【忽然覺得傑克有點可憐……】

【赫蘿克升級成麻麻了】

【哈哈哈哈,樓上是要笑死我嗎?】

 

「傑克初來的時候,倒是挺親近安小姐,後來我在安小姐口中得知,死在傑克身邊的貓貓確實是傑克的母親。不過在傑克一個月大的時候忽然拋棄了他。」

 

【安小姐?】

【安小姐是一隻特別的貓貓】

【不喜歡水,不喜歡貓糧】

【就愛啤酒】

【夏夏,傑克是什麼貓?】

 

「傑克是英國短尾貓,一身銀色的毛毛很漂亮吧~來,給你們看看。傑克,抬頭。」

「喵?」

 

【異色瞳!】

【紅銀顏色的異色瞳!】

【好漂亮!】

 

「其實沒幾個人知道,傑克的紅眼睛,看得到情緒的顏色哦。所以其實傑克知道你們不喜歡他,他就沒有出來了。」

 

【???】

【?????】

【?????】

【所以,傑克一直知道?】

【難怪傑克不喜歡出來……】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後來我看到赫拉克勒斯一直看著傑克的眼睛,又舔了舔,我就假哭試了一下,果然傑克沒理我,全貓咖的貓咪都過來就他沒理我。」

「喵~」

「好好好,知道啦,明天買蛋糕材料,喜歡的紅茶,給你賠罪啊。我記著呢,乖,下來,我梳梳赫拉克勒斯的肚子毛就到你了。」

「咪~」

 

【????蛋糕材料?】

【傑克貓貓會做蛋糕?】

【???那我們平時是不是貓口奪食了?】

【傑克貓貓做的蛋糕?我們能吃嗎?】

 

「你們平時吃的蛋糕都是傑克指揮我做的,傑克做的蛋糕不常賣,除非顧客要求,不然大部分都是給赫蘿克的。」

「喵,喵喵,呼嚕呼嚕。」

「好了,赫拉克勒斯下來,換傑克了。」

「喵喵喵。咪~呼嚕~」

「呵呵。好好好,我把傑克梳的漂漂亮亮,一會兒就讓你們曬恩愛,兩個貓貓帥帥的啊。」

 

【夏夏不要關直播!】

【鯤鯤不要關直播!】

【我們要看赫傑秀恩愛!】

【嗷嗷嗷!】

【對!不要關!】

【我還想看冥政!】

【波塞冬!】

【啃cp啃瘋了?】

【樓上不懂】

【喵喵好吸,有cp的喵喵更好吸】

 

「不開,電費貴呢。」

「傑克現在有做蛋糕訂單。有喜歡的可以找夏夏定哦,一盒50。」

「喵~」

 

【我要!】

【+1】

【+2】

【+3】

【+身份證號碼】

 

「那麼多傑克也做不來啊。」

「咕嚕嚕~」

「喵~」

「舒服?舒服就好。」

 

【夏夏,上次我朋友被傑克貓貓靠近,為什麼俞雨會讓赫拉克洛斯過去,還讓他下次帶茶葉?】

【什麼?!】

【傑克靠近客人?!】

【哦吼】

【你朋友有沒有帶茶葉給傑克!】

【有,有啊,你們怎麼了?】

【那就好】

【呼,還好還好】

【上一個被傑克盯上沒給茶葉的獵物】

【患上了PTSD】

【啊?!】

 

「啊,我沒說過?傑克全名,叫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英國19世紀最著名的連環殺手。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其實不是我幫傑克選的,帶他回來的時候,他就盯著我書房那本關於開檔手傑克的小說,說什麼都不走,才正式取名。不過為了不引起恐慌,我們一般叫他傑克,傑克也不介意。」

「傑克喜歡紅茶和咖啡,不喜歡抹茶。不過如果在咖啡和紅茶二選一,傑克更愛紅茶。所以如果傑克盯上了,記得給他帶禮物,讓他知道你其實沒有惡意,願意和他和平共處。」

「剛剛是不是有人問怎麼擼傑克?其實挺簡單的,讓赫拉克勒斯趴在你的大腿,傑克就過來了。不過記得買點小蛋糕和紅茶哦,我們的傑克是典型的的英國紳士,注重下午茶。」

「喵~」

「好了,傑克還是很好梳,毛短,平時也有自己打理,所以不太需要花時間。傑克來,今天你想戴哪個大禮帽?這個暗紅色的?」

「喵~」

「那我幫你把披風拿來,你稍等。」

「咪。」

「喵?」

「呼嚕呼嚕。」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赫拉克勒斯貓貓在舔他!】

【啊啊啊傑克在蹭他!!】

【是撒嬌嗎?是嗎?!】

【原地爆炸!!!】

 

「穿好戴好,我們的小紳士去約會吧。」

「喵~」

 

【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

【傑克好像英國的紳士!!!】

【把好像去掉】

【傑克本來就是紳士!!!】

【我死了我死了!!】

【awsl】

【阿偉出來受死!】

【kdlkdl】

 

「下一個,哎……哈迪斯,要麻煩你了。」

「喵。」

 

【????】

【需要哈迪斯貓貓出手?】

【是他吧】

【是他】

【絕對是他】

【能讓店長歎氣的貓貓並不多】


**洌洌說話:

今天,赫拉克勒斯和傑克一起介紹,這一期還是我和鯤兒的主場,沒有俞雨的戲份哈哈哈哈

開了個貓咖合集,以後貓咖的都在那個合集了

那麼下一隻貓貓是誰,你們猜到嗎?

评论(69)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