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四兄弟,隐冥海】哈迪斯和三个弟弟

**本来没想打冥海的tag,但是检查的时候感觉有冥海的CP感,就写下去了

**如有雷同,全是巧合


哈迪斯一手抱着波塞冬,一手牵着阿达玛斯,看着瑞亚怀里的宙斯,面无表情。


“母亲,这是?”


“你的弟弟,宙斯。”


“克洛诺斯知道吗?”


“不知道。”


“好,我明白了。”


波塞冬的小手抓着哈迪斯的领子,肉嘟嘟的脸蹭着哈迪斯的脸。他对自己的弟弟毫无感觉,反而更喜欢自己的长兄。哈迪斯轻拍着波塞冬的腰,安抚着小了自己几百岁的弟弟。阿达玛斯探头探脑的,对波塞冬特别有兴趣,对宙斯反而视而不见。


哈迪斯最后看了一眼自己最小的弟弟,又看了看瑞亚,转身就回去宫殿了。


哈迪斯作为长子,向来聪明,他无欲无求无争,最大期盼,就是弟弟们安好。克洛诺斯不是一个好父亲,瑞亚不敢反抗克洛诺斯,他们三兄弟自幼便被囚禁起来。如今瑞亚带着宙斯,哈迪斯从她的眼睛里看见了反抗的火苗。


哈迪斯尊重母亲的选择。


“您照顾好宙斯就好,波塞冬和阿达玛斯我会照顾好。”


“谢谢你,哈迪斯。”


波塞冬听见自己的名字,抬起脑袋看了看哈迪斯,再次得到哥哥的安抚,又安静的趴在哥哥的头上,蹭了蹭。


阿达玛斯不满,可是碍于哈迪斯并没有直接发作,反而是晃了晃哈迪斯的手,哈迪斯分神的摸摸阿达玛斯的头,带着两个弟弟回去房间了。


哈迪斯怀里坐着波塞冬,他自己手里拿着一本书看着,阿达玛斯坐在身旁,骚扰波塞冬,波塞冬拿着不知道哪来的小鱼玩偶在玩。


“哈迪斯!波塞冬不理我!”


“嗯。”


哈迪斯抬手翻页,波塞冬被打扰烦了,伸出小手抓着哈迪斯的领子。哈迪斯伸出手扶着波塞冬防止对方摔倒,波塞冬仗着哈迪斯会保护自己,往哈迪斯怀里埋了埋,小声的喊着哥哥。


“怎么了?”


波塞冬没有回答,只是继续往哈迪斯怀里动了动。哈迪斯合上书,摸了摸波塞冬的头发。


“好了阿达玛斯,该休息了。”


“哦......”


哈迪斯站了起来,抱着波塞冬走向一边足以躺下三个人的床。波塞冬抱着玩偶,看着哈迪斯。哈迪斯坐在床边,掀开被子躺了进去。波塞冬立刻蹭了过去,抓着哈迪斯的衣摆。


阿达玛斯虽然还是不满,但还是跟着躺进了床,准备睡觉。


千年后,宙斯推翻了克洛诺斯的统治,阿达玛斯被杀,波塞冬有一段时间一直留在冥界,呆在哈迪斯身边。


宙斯不是哈迪斯带大的,对哈迪斯的依赖并不强烈。可是波塞冬是哈迪斯带大的,虽然对哈迪斯的依赖性随着年龄减弱,可在哈迪斯身边的安心感并未削弱。


哈迪斯坐在床上,看着书,身旁躺着波塞冬。


“还不睡吗?”


“你也还没睡。”


哈迪斯摸了摸弟弟的头,波塞冬也就蹭了过去,躺在哈迪斯的大腿上。


听见门外的声响,哈迪斯抬头,看着忽然闯进来的宙斯,挑眉。波塞冬动也没动,眼不见为静的闭上眼。


“我太伤心了!我的两个哥哥居然在一张床上睡觉不叫我!”


“我以为比起和兄弟一起,你更喜欢躺在某个女人床上。”


“哈迪斯你怎么能这样子看我!”


“符合事实。”


“波塞冬你!我太伤心了!我的兄弟居然——”


“别吵了,要加入就安静点。”


“好勒!”


宙斯躺在哈迪斯的另一边,看着哈迪斯翻着拿枯燥乏味的古书,不断抱怨着哈迪斯古板,无趣。哈迪斯听着左耳进右耳出,一只手还捂住波塞冬的耳朵让昏昏欲睡的弟弟躲过宙斯的嘴炮攻击 


等哈迪斯合上书的时候,波塞冬已经睡着了,宙斯还在说,最后被他强制闭嘴,睡觉了。


诸神黄昏开始后,那张在冥界的大床,就再也没有人躺过。

评论(11)

热度(26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