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四兄弟,隐冥海】哈迪斯宠弟日常

**诸神黄昏后全员复活

**宙斯带队去冥界闹,见证哈迪斯如何照顾弟弟

**众神轻微到中度ooc


诸神黄昏后,女武神他们最想知道,最想解密的事就是身为公正的冥王,哈迪斯对弟弟是不是一碗水端平。


宙斯告诉他们,并,不,是!


身为大哥的哈迪斯,超,偏,心!


“我以为,哈迪斯大人会一碗水端平。”


“你们别看哈迪斯喜欢所有兄弟,实际上很偏心!超级偏心!我可以带你们去看!”


就这样,女武神被怂恿(主要还是八卦),和宙斯一起下冥界。然后就被死神塔纳托斯拦在了大门。塔纳托斯拿着死神镰刀,带着面具,看着他们不为所动。


“神王,冥王有令,您不能进入冥界。”


“为什么?!”


塔纳托斯笑了笑,拉下兜帽,摘下面具,露出俊美的脸孔,额角的青筋正在跳动。看得他的孪生兄弟修普洛斯脸色一白,只能拦腰抱着对方。


“塔纳托斯冷静——”


“宙斯,需要我提醒你你上次来冥界,发生了什么吗?啊?!”


“塔纳托斯那是我们侄子不能揍——”


“修普洛斯放手!”


宙斯往后缩了缩,开玩笑,上次塔纳托斯对着他挥舞死神镰刀,追着他,哈迪斯和其他冥界神明可是视,而,不,见!


塔纳托斯深呼吸,刻尔帕罗斯似乎察觉到冥界死神正在暴走,赶了过来,看见是宙斯来了,直接趴下,三个脑袋看着他们,和塔纳托斯一起阻止宙斯进入冥界。


“总之,宙斯不能进!诸位女武神,冥王对你们开了特例,请。”


“塔纳托斯——”


“我在正殿都听到你们的声音了。”


阿达玛斯从冥界正殿走出来,看着门口的闹剧不语。宙斯看见阿达玛斯,冲了上去,大喊着让阿达玛斯放他进去。


“倒不是不能,不过哈迪斯正在办公,你懂的,再闹事他真的会把你扔出去。”


宙斯疯狂点头。阿达玛斯和塔纳托斯交代几句,就带着他们进去了。


“你们看!我就说哈迪斯偏心!”


“你上次过来,差点把哈迪斯的宫殿砸了,塔纳托斯他们为此加班十天。”


女武神看着宙斯,满脸表示他不受宠都是自己作的。这神还敢说,哈迪斯偏心?


阿达玛斯带着他们走在冥界走廊,众神路过一片卡萨布兰卡花园,瞬间被迷的走不了了。


“好漂亮!”


女武神看着一眼阿达玛斯,见那位征服神没有说什么,甚至伸手摘了一朵花。


“冥界怎么会有百合?”


面对布伦希尔德的问题,阿达玛斯开口解释。


“这是我们三兄弟送给哈迪斯的。”


“没错!是我们三兄弟亲手种的哦!”


女武神有些惊讶,亲手种?


“波塞冬大人也......?”


阿达玛斯和宙斯点头。


“别担心啦,既然给了哈迪斯,波塞冬就不会说什么~”


感觉有点无法相信呢。


“你们在这做什么?那些人类在另外一边。”


众人往声源看去,冥王哈迪斯站在花海的边缘,挑眉看着他们。女武神们马上向哈迪斯行礼。


哈迪斯点了点头,带着询问的表情看着他们。


“我们不是来看望他们的,是来......”


“冥王。”


塔纳托斯正好过来,和哈迪斯轻声细语说了几句,两神就站在那边说话,过了一阵子就离开了。


他们面面相觑,如今哈迪斯离开了,他们的目标不在了,还要继续留在冥界吗?


“阿达玛斯,哈迪斯去哪了?”


“出门办事,顺便把自闭弟弟带过来。”


“哈啊?”


自闭弟弟?不会是海神波塞冬吧?


过了一段时间,哈迪斯果然牵着波塞冬回来了。


这差别待遇......


“我说了吧!哈迪斯就是偏心!”


哈迪斯:?


波塞冬:?


阿达玛斯思考了一下,貌似,好像,确实。从他有记忆开始,哈迪斯就特别偏心波塞冬。虽然也不是说他不宠他,但是对于波塞冬,哈迪斯总是多一份宠爱和耐心。


哈迪斯看着他们挑眉,等他们的解释,波塞冬则是异常乖巧的呆在哈迪斯身边。见没神打算说胡,哈迪斯看了一眼一身花瓣的客人,转头和侍女说了几句,牵着波塞冬离开了。


“请各位随我来。”


众人拍拍身上的花瓣,跟着侍女路过一条长长的黑色走廊,偶尔路过前往正殿的神明,他们没有和他们打招呼,几乎都当他们不存在。


“冥界的神明都这样吗?”


“冥界神明向来公私分明,工作时间不会八卦。除了睡神修普洛斯。”


侍女带着他们去到一个房间,就恭恭敬敬的离开了。阿达玛斯看着房门,就知道这件房间属于谁。他推开门,果不其然,波塞冬披着哈迪斯的外套,怀里抱着一个小海豚玩偶坐在床上发呆。


“波塞冬。”


海神没有动,视线也没有转移。阿达玛斯像是习惯了一样,没有在意,坐在床上的另一侧。


“你们随意找个地方坐。”


“这里是?”


“哈迪斯的卧室~”


宙斯扑在床上,看着半神们一脸拘谨就觉得好笑。


“你们干嘛那么紧张?哈迪斯不会说什么的,而且这是他允许的。”


女武神们刚想坐下,哈迪斯便推开门进来了。一身黑色紧身衣和白色长裤,银色的头发十分狂舞,紫色的眼睛看着房里的一切,它的主人却没有说什么。


“哈迪斯,你下班了啊~”


“嗯。”


哈迪斯手里拿着那本看了许久的古书,坐在床上。波塞冬总算是有了反应,一下子就蹭到哈迪斯身旁,靠着哈迪斯的手臂昏昏欲睡。阿达玛斯虽然没有波塞冬那么粘着哈迪斯,可还是和兄长手臂贴着手臂。


女武神们看着面前的三兄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们以为海神不会依赖任何人,无欲无求和其他神明保持距离,谁能想到,海神其实如此依赖自己的大哥?


“他们从以前就这样,都不和我玩!哈迪斯身边根本没有我的位置!”


哈迪斯充耳不闻,翻着自己书,阿达玛斯正在摆弄一些小物件,波塞冬就靠着哈迪斯发呆,三个哥哥实力表明对宙斯的行为视而不见。


“我好伤心!我的哥哥们不理我!!!”


“宙斯,如果波塞冬因为你睡不着,阿达玛斯不小心拆了他手里的小玩具,我会让塔纳托斯和刻尔帕罗斯把你扔出去。”


“我的大哥!我也是你弟弟!”


“可你不是哈迪斯带大的。”


“这是原因吗?!”


哈迪斯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阿达玛斯则是用眼神表示‘就是这个原因’。


“我好伤心——”


“兄长大人。”


一把双股叉直接飞过宙斯头顶,插在墙上,有效率的让宙斯闭上了嘴。哈迪斯摸了摸波塞冬的头,继续看着自己的书。


波塞冬打了个哈欠,闭上眼,金色的脑袋靠在哈迪斯胸口,没多久就睡着了。阿达玛斯也对手里的小东西失去了兴趣,脑袋靠着哈迪斯的肩膀。


“困了?”


“不困,无聊而已。”


“柜子上的银色小盒子。”


阿达玛斯下床去拿,里面都是一些他喜欢握在手心把玩的小东西。阿达玛斯随意拿了一个,坐回床上继续玩着。


侍女拿着枕头和棉被进来,递给女武神们。她们也笑着接过,在冥王的房间打地铺。弑神的十三人似乎也听到了风声,或者是冥王告诉他们的,他们也纷纷进入冥王的卧室。


“哇哦。”


看见床上贴在一起的三位神明,人类忍不住发出感叹。哈迪斯正一手拿着书,一手捂住波塞冬的耳朵,阿达玛斯靠着他的手臂,三位神明就像是普通的兄弟一样。


“呜呜,哈迪斯你不爱我了,我的兄弟们不爱我了!”


“本就没爱过。何况哈迪斯真的不喜欢你,你就不会在这里了。”


“话是这么说,可是你看看他对你们和对我!差别多大啊!”


“都说了你又不是他从小养大的——”


“都安静吧。”


哈迪斯合上书,拿开波塞冬身上的外套,和书籍一起放在床头柜上,将熟睡的弟弟摆好睡姿,顺带将宙斯拉到阿达玛斯的另一边,直接关灯。


阿达玛斯也知道一般哈迪斯说这句话就是要睡了,将手里玩具放下,直接躺在哈迪斯身旁。女武神和人类纷纷找了位置躺好。


格雷半夜偷偷看向那张床上,本来威严十足,让他害怕至极的希腊四兄弟。


让众神畏惧的海神紧紧抓着长兄的衣服,缩成一团靠在冥王怀里,征服神脑袋靠着冥王的背,神王睡姿不佳,一条腿横在兄弟身上。


冥王面对着海神,将弟弟保护在自己的怀抱中。


那双紫罗兰一样的眼睛忽然看着自己,让格雷吓了一跳,慌张的闭上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的手不动声色的摸了摸小女武神的脑袋。格雷悄悄的睁开眼,看见冥王眼中带着温柔,开口无声的叫自己继续睡。


然后那只手就被海神抓了回去,抱在怀里。


女武神们离开冥界的时候,都听到自家小妹对哈迪斯的评论。


“哈迪斯大人还真是温柔呢!”

评论(23)

热度(54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