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弗】我和我的冤种老爸(3)

**孤儿院领养梗

**前罗迪还在

**弗兰,莱,塔奥,塔基奥,M-21都是小孩子

欢乐文,看不下去的不要勉强自己,可以自行退出


弗兰克斯坦现在只想回房间休息。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一觉醒来,坐在罗迪的大腿上,面对着一群不认识的大人?


弗兰克斯坦几天前水土不服病倒期间,罗迪已经带着贵族家主们去看看他新领养的儿子们。除了弗兰克斯坦因为需要静养而被医生,拉斯格蕾雅和莱杰罗拒绝过多的人进入他的房间打扰弗兰克斯坦的休息,家主们基本上已经见过了所有的孩子们。


今天罗迪特意询问了医生,确定弗兰克斯坦可以外出后,便把对方带到议事厅给家主们认脸。然后就造就了弗兰克斯坦一觉醒来面对一群不认识的贵族们。


弗兰克斯坦感觉自己的脑子在疼,本被养好了一些的身体又开始浑身酸软疼痛了。


“那么,这位就是我的最后一位养子了。小弗弗,自我介绍一下吧~”


“都说了别叫我小弗弗!”


家主们看着如同小猫炸毛,金色头发快要炸起来的弗兰克斯坦,无一不汗脸。他们的罗迪逗弄孩子的小心思又来了。


弗兰克斯坦深呼吸,不断劝告自己不能生气,气坏了身子对自己没好处。蔚蓝的眼睛看着贵族家主们,从罗迪的腿上下来,行了一个标准的礼仪。


那是他询问拉斯格蕾雅,配合养病期间的书籍学到的。


“我是弗兰克斯坦。”


一般以上的贵族家主被弗兰克斯坦这般礼貌的小孩,好感直线往上升。


后来他们就为自己的先入为主悔终生。


弗兰克斯坦刚行完礼,就被罗迪抱回大腿上。弗兰克斯坦没有反抗,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头在鞠躬那一刻更晕了。


罗迪抱着弗兰克斯坦不断炫耀他的儿子多好多好,完全没注意到本会反驳炸毛的弗兰克斯坦安静的不像他自己。


雷卡和凯修特尔看着弗兰克斯坦那张渐渐红润小脸,露出了略微担心的眼神。


那个人类小孩的情况让他们觉得不太正常。


莱杰罗呆在花园陪着塔奥和塔基奥,之前罗迪说今天要带弗兰克斯坦见其他贵族家主,他便放心把弗兰克斯坦交给他,自己陪着两个几天不见得弟弟们。


“莱杰罗哥哥,弗兰克斯坦哥哥好多了吗?”


“嗯,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那他什么时候可以和我们玩?我想念他做的小蛋糕了!”


“过几天等弗兰克斯坦好全了,我们和他说好吗?”


“嗯!”


莱杰罗笑着陪塔奥和塔基奥,全然不知他们三人心心念念的弗兰克斯坦时隔几日,再次晕倒了。


看着畅谈的罗迪,雷卡和凯修特尔互看一眼,最后实在是看不下去,决定出声打断罗迪。


“尊敬的罗迪。”


“雷卡怎么?你是要看看我儿子多好吗?”


“并不是,只是......那孩子貌似不太舒服。”


“怎么会~我可是问过医......小弗弗?!”


罗迪一低头,一张红的像番茄的脸蛋映入眼帘,手放在额头上,那温度烫得可以煎蛋了!


“凯修特尔!叫医生!雷卡!通知莱杰罗和拉斯格蕾雅!”


可怜的弗兰克斯坦刚刚得了下床的恩准没多久,就再次被送回床上。


而这一次,在议事厅的众贵族家主连带罗迪都被医生劈头盖脸的臭骂一顿,让他们好好记住人类和贵族的差距。特别是劳心劳力了几年的孩童,大病初愈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而这个人类孩子又是天生的倔犟,什么苦都往肚子里吞,更需要大人细心照顾!


莱杰罗带着弟弟们赶到弗兰克斯坦的房间的时候,正听见医生将众家主从头骂到脚,狠狠科普人类和贵族的差距。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