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海】归来成猫

**可以单独看,但是为了更好理解建议配合上篇《小时候的希腊三兄弟》

**冥海成分居多,微四兄弟亲情

**时间线:诸神黄昏第七场,哈迪斯自残

**ooc警告

**若觉得不适请直接退出


绝对不是因为你们在上一篇哭成一片我才写的(傲娇)


“喵!!!!!”


一声伶俐的猫叫忽然响彻竞技场,众神明和人类都愣了愣,始皇帝看着神明入口处忽然闪出一个身影,直奔哈迪斯。


“三侄子冷静啊啊啊啊!!!!!”


“刻耳帕洛斯你不要添乱!给我回去冥界!”


“嗷呜——”


哈迪斯下意识转身,看见一个身影朝自己奔来,修普洛斯的话让他下意识松开双叉戟,伸出手抱住了那个生物。


刻耳帕洛斯拖着死神冲了出来,看见浑身是血的主人,三个脑袋面露凶性,对着始皇帝发出了威胁的吼叫。


塔纳托斯放弃一般松开了手,修普洛斯立刻站到兄弟身边,拉着三头地狱犬的锁链不让他乱来。


“冥王。”


哈迪斯没有理会两神,安静的看着怀里的生物。


那是一只猫,一只蓝眼金毛的猫。


一只带着海洋气息的猫。


哈迪斯也不知道怎么了,下意识的喊出了那个本该逝去的神明的名字。


“波塞冬?”


“喵!”


猫看着哈迪斯胸口的伤口,不用别人说他都看得出来这是哈迪斯自己划的,气的他拿头撞了哈迪斯一下,即便对冥王来说根本不痛不痒。


修普洛斯和塔纳托斯还在拉着地狱犬的锁链,这头护主的狗狗已经快不受控制了!!!!


“冥王!哈迪斯!我们亲爱的大侄子啊!你不要光和三侄子眉来眼去,过来管管刻耳帕洛斯!这狗快扑上去了啊!!!!”


“修普洛斯你小点声,已经够吵了,你不要参一脚。还有刻耳帕洛斯是地狱犬,不是狗。”


哈迪斯扭头看过去,果然,刻耳帕洛斯拖着两神,三颗脑袋不断对着始皇帝狂吠,中间那颗头还张嘴要咬始皇帝,却咬了个空。


哈迪斯抱好怀里的猫,吹了个口哨,刻耳帕洛斯听话的闭上嘴,坐好。死神和睡神松开锁链,松了口气。


“刻耳帕洛斯,回来。”


听见主人的命令,三头地狱犬直奔主人,三个脑袋搭在地上委屈的呜咽。金色猫咪看着地狱犬这卖萌可怜样,直接送了它一击猫猫拳。


一猫一犬当场开打,场面实在混乱。


哈迪斯看着这莫名眼熟的场景,默默的扶额看着。


——这该死的概视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觉得像极了波塞冬和刻耳帕洛斯争宠?


猫咪对着地狱犬嘶吼,一波滔天巨浪迎面扑在地狱犬身上。看着这熟悉的场景,哈迪斯和阿达玛斯愣住了。


刻耳帕洛斯湿淋淋的趴在地上投降,猫咪脸色不显,但是蓬松的尾巴愉快的晃了晃。


哈迪斯:这场面......


阿达玛斯:居然该死的熟悉。


猫咪扭头,慢步走到哈迪斯面前,软软的喵了一声。哈迪斯伸出手,挠一下猫咪的下巴,果然被不轻不重的打了一下,却没有躲开。


哈迪斯微微一笑,丝毫不像之前和始皇帝打的你死我活的冥王。哈迪斯将猫咪抱了起来,神血将猫咪部分的毛发染成了红色。猫咪并不在意,反而亲昵的舔了舔哈迪斯的伤口。


“怎么回事?”


塔纳托斯思考着怎么开口,修普洛斯蹲着看刻耳帕洛斯,摸了摸浑身湿淋淋的地狱犬。


“我们也不知道,几天前冥界忽然出现了一群猫咪,我们和三判官翻找了记录,发现是......”


塔纳托斯看了一眼神族和人族,还有女武神,略微思考,走到哈迪斯耳边低语。哈迪斯听着塔纳托斯的报告,把诸神黄昏和始皇帝忘在了后面。


阿达玛斯走上擂台,看着哈迪斯怀里那只金毛猫咪,伸手想摸,然后被狠狠的挠了。


“......波塞冬,我好歹也是你哥,你要不要那么偏心?摸一下怎么了?”


猫咪不理他,甩了一下尾巴蹭着哈迪斯的脖子。


哈迪斯不知道该怎么消化这个消息,脖子被猫咪蹭过的时候,他脑袋没有停下思考,手却自主的摸了摸猫咪,轻拍着安抚。


哈迪斯将脸埋在猫咪的毛里的时候,声音充满了崩溃的语气。


“上次是幼化,这次是死而复生成了猫,事情怎么那么多。别让我逮到始作俑者不然我肯定要扒他一层皮。”


猫咪赞同的喵了一声。


哈迪斯弯腰将跌落在地的双叉戟捡起,单手抱着猫猫下令。


“塔纳托斯,修普洛斯,你们先带刻耳帕洛斯回去。还有,给那些客人们安排好房间,我这边处理好了就回去。”


“那,三侄子呢?”


“我照顾就好。”


“大侄子不是我说,你现在,貌似,还没打完第七场?”


沉默。


哈迪斯貌似想起了正事,扭头看了一圈,所有人的实现都集中在他和猫咪身上。阿达玛斯注意到哈迪斯看向自己的眼睛,后退一步。


“别看我哈迪斯,波塞冬对我们什么模样你不是不知道。”


哈迪斯:......我没忘。


波塞冬:(亮出爪子)


哈迪斯抬头,看向观望席的赫尔墨斯。身为自由进出冥界的神明,赫尔墨斯一眼便知道哈迪斯想说什么,微笑着走下观望席。


哈迪斯将猫咪递给赫尔墨斯前,摸了摸猫咪的头颅。


“听话。”


“喵。”


“弟弟啊,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猫咪看着哈迪斯,海蓝色的眼睛充满了信任。


哈迪斯微笑,不再言语,转身再次回归他的战场。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