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貓咖】獅子貓——嬴政

「早上好,歡迎大家來到終末貓咖直播間,我是店長,夏侯絕,你們可以叫我夏夏。」

 

【夏夏早!】

【夏夏怎麼沒看到俞雨?】

【對啊,俞雨呢?】

【鯤鯤呢?】

【嗯嗯,鯤鯤小可愛呢?】

 

「俞雨在吸貓,大概。她現在每天來店裡第一件事就是吸貓。至於鯤兒,他還沒到,一般上是十點才來,現在才九點。」

 

【吸貓www】

【俞雨每日都在吸貓】

【她進貓咖就是為了吸始皇帝】

【始皇帝?誰啊?】

 

「對,我問她要不要進來幫我的時候他第一句就是問能不能免費擼政哥,所以她是衝著政哥來的。一會兒介紹政哥給大家,正好也帶大家看看我們貓咖的貓咪們,不要認錯貓貓了。最近就有客人把貓貓名字叫錯了而被抓傷。在這裡我需要告訴大家,終末貓咖的貓貓們都是很在意自己的名字的,叫錯了就等著被抓吧。」

 

【『被抓傷』】

【在終末貓咖被抓傷是要住院的】

【論終末貓咖的貓貓殺傷力】

【貓咖只有三個人足夠嗎?】

【三個人養幾隻貓貓啊?】

【樓上兩位是新人吧?建議去貓咖看看你就知道,來再多人也沒有一隻貓咪管用。】

【貓老大:哈迪斯,波塞冬,佈倫希爾德】

【波波子一眼過去大部分貓咪會安靜下來】

【除了佐佐木】

【除了始皇帝】

【除了哈迪斯】

【樓上,波波子根本不會瞪哈迪斯好不好】

【為什麼?】

【了解一下兄控】

 

「我們貓咖的貓貓挺多的,不過和粉絲說的一樣,人再多也沒有一隻貓管用。行了,我們不等鯤兒了,他來了會直接衝向赫爾墨斯擼,有機會看到他的。先帶你們看看政哥,順便說說政哥的事。」

 

【始皇帝!】

【父皇!】

【政哥!】

 

「喲,俞雨你怎麼在這。不是在擼政哥?」

「政哥不在。」

「讓亞爾薇特去找了沒?」

「沒找到。」

「老哈哪呢?」

「也沒有!」

 

【政哥消失了?】

【不,是迷路了。】

 

「機會正好,介紹一下,這位是俞雨。」

 

【俞雨好~】

【最愛始皇帝的店員】

【店長的損閨蜜】

 

「我哪損了!」

 

【還記得上次擼始皇帝結果哈迪斯吃醋不?】

【店長擼赫拉克勒斯擼的正爽就被抓了】

【因為俞雨躲到夏夏身後了】

【奪筍啊】

 

「你們怎麼看到?是有透視眼嗎?」

 

【那個時候夏夏叫的很大聲啊】

【夏夏:俞雨你又拿我做擋箭牌!!!!啊——】

 

「沒辦法,老哈的爪子長得很快的,剛剪沒多久,又長了。」

 

【店長有看醫生嗎?】

【老哈是誰?】

 

「沒有,就是皮外傷,貓貓們都很乾淨,那天老哈的爪子剛好長了,才受傷出了點血。老哈是哈迪斯貓貓,一隻白色的獅子貓。等等啊,我把他叫過來。」

 

【來了!】

【哈迪斯最愛之一:貓薄荷!】

【貓薄荷召喚術!】

【哦!衝過來了!】

【好漂亮!】

 

「這隻就是哈迪斯貓貓了,一隻白色獅子貓,還挺好認的,畢竟貓咖裡戴眼罩的沒幾個。」

 

【哈迪斯貓貓的眼睛是看不見嗎?】

【不,他只是喜歡帶】

【對!明明眼睛是那麼漂亮的紫羅蘭為什麼要遮住一邊!】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關於哈迪斯我們下一期再說,現在先找政哥。」

 

【有人發現店長不叫老哈了嗎?】

【夏夏不敢在哈迪斯面前這樣叫他,會被打的】

【不懂就問,問什麼找政哥需要哈迪斯?】

 

「因為哈迪斯的耳力是貓咖裡面最好的。政哥常常迷路,所以我們在他身上綁了鈴鐺,方便找他。」

 

【哈迪斯貓貓好認真啊】

【畢竟是老婆】

【不是老公?】

【好問題,店長!】

【噓!哈迪斯動了!】

【誒?怎麼跑到貓爬架了?】

【原來是藏在貓爬架後面嗎?!】

【政哥好黑!】

【好漂亮的眼睛!】

【貓貓貼貼!】

【尾巴纏在一塊了!】

 

「不愧是哈迪斯。政哥快下來,俞雨給你煮了蜂蜜水。」

「喵~」

 

【店長你讓開點!】

【政哥!始皇帝!】

【啊啊啊啊!!!!俞雨你的手走開!】

 

「好好好,我不擋住你們吸貓,別土撥鼠尖叫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隻黑獅子貓就是政哥,全名嬴政,因為和秦朝秦始皇同名,所以大家都會叫他始皇帝。其實要認出政哥很簡單,首先看眼睛,紅金異色瞳,不過有時候政哥會拿眼罩遮住。這個時候不要去拿下來,政哥會不高興的。」

 

【夏夏,上一個把政哥眼罩摘下來的傻逼出院了沒?】

【那個屢勸不聽的傻逼?】

【那個被夏夏鯤鯤俞雨攔住了也不聽的傻逼?】

【挨了政哥一爪子的傻逼?】

【被政哥打進墻裡的傻逼?】

 

「據我所知,還沒。要相信政哥的武力,他是可以和哈迪斯打成平手的。」

 

【哈迪斯的武力在貓貓裡面巔峰之一】

【政哥可以和他打成平手】

【可想政哥動起手來多兇殘】

 

「政哥一般上不動手,大家可以放心。我們繼續說啊。要認出政哥還有一個辦法,不過比較費眼力,我把鏡頭拉近給大家看看。」

 

【????】

【???????】

【政哥身上好像……】

【有一個暗紅暗紅的圖案】

【有嗎?】

【很接近毛色,需要把熒幕燈光調到最亮】

【看到了!那是什麼啊?】

 

「政哥身上這個暗紅的圖案是一條百足蟲,也就是蜈蚣。撿到政哥那天就有了,醫生說了是天生的。」

 

【蜈蚣?!】

【為什麼有這個圖案啊?】

 

「百足蟲其實在以前是長生不老的象征,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叫他始皇帝的另外一個原因,畢竟我們都知道始皇帝一直在追求長生不老。」

 

【政哥不會是始皇帝的轉世吧?】

【有可能哦】

 

「先不說政哥是不是始皇帝的轉世,這個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政哥其實是個路癡。按照鯤兒的說法,政哥是唯一一隻沒有地球磁性的貓貓,特別容易迷路。」

 

【今天早上就看到了!】

【在貓爬架迷路】

【不會下來了】

 

「另外還有一點,遇見政哥,不要當他的路,政哥是那種會把擋路障礙物全拆的貓貓,以前就拆了不少貓爬架,因為檔道了。幸好這次哈迪斯先找到了他,不然那貓爬架又要被拆了。」

 

【我作證,我以前試圖擋路抱政哥,他把我給揍了!骨折!】

【樓上你是多想不開】

【夏夏在規則裡說了,不要擋政哥的路!】

【還是第五條!】

【骨折了貓咖是不會賠醫藥費的!】

【你還要擔心夏夏會不會收你貓貓的精神損失費】

【奸商夏夏】

 

「感謝某位客人分享啊。所以這裡呼籲大家不要作死真的。」

「啊啊啊啊!!!夏夏救命!!!」

 

【夏夏,不要看後面!】

【怎麼了?】

【俞雨抱著政哥太久了】

【哈迪斯醋了】

【給了俞雨一爪子】

【哈迪斯:放下我老婆!】

【哈哈哈哈】

 

「行,我不去救她。我們繼續說政哥。政哥喜歡的東西不多,最愛還是蜂蜜水。這裡不建議客人自己帶,因為我們給政哥喝的是赫爾墨斯帶著我們去采的原生蜂蜜,這類蜂蜜對貓貓也比較有益。為了貓貓健康若是想投餵貓貓的建議直接和我們買,也可以自己喝。不貴,也就20一杯。」

 

【夏夏你暴露奸商屬性了】

【趁機打廣告的夏夏】

【其實只要你手裡有蜂蜜水,政哥就會自己過來給你擼】

【屢試不爽】

【就是不能擼太久,不然俞雨的下場就是你的下場】

【我上次摸了五分鐘,就五分鐘,哈迪斯就一爪子上來了】

【護食哈】

【夏夏,哈迪斯和政哥到底誰攻誰受!】

【好奇】

【好奇+1】

【好奇+2】

【好奇+身份證號碼】

 

「不知道,給我的感覺是互攻。政哥大致上就這些了,小時候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就是日常迷路。如果要擼政哥,先看是不是在俞雨手上,然後是蜂蜜水召喚術,不管用就去找亞爾薇特或者哈迪斯。首推亞爾薇特,哈迪斯那性子,你們懂啊。」

 

【懂】

【懂】

【懂】

 

「那麼,今天就到這……鯤兒來了,打個招呼?」

「大家好。」

 

【鯤鯤!】

【貓咪大全鯤鯤!】

【鯤鯤好~】

 

「好了,打過招呼了,下播了啊。」

「啊啊啊啊啊!!!!!夏夏救命!!!!」

「woc你個死俞雨又拿我做擋箭牌!!!」

「喵!!!!!」

 

 ——強制下播——


提前祝大家冬至快樂,注意身體健康,要帶好口罩哦

下一章想看那隻貓貓?評論和我說。


 @俞雨  @夢想為鯤 客串店員,感謝二位允許。靈感可以看回去昨天的貓咪規則評論。

貓咪圖鑒:https://mengxiangweikun.lofter.com/post/4b884527_2b4325e63

评论(18)

热度(2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