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貓咖】緬因貓——阿瑞斯

「能看到嗎?」

 

【鯤鯤?】

【鯤鯤怎麼開播了?】

【今早夏夏才剛剛直播完。】

 

「這不是快聖誕了嗎?哈迪斯就去找夏夏說要梳毛。夏夏不知道我開播了,不要告訴他。」

 

【明白~】

【保證不告訴夏夏】

【夏夏還不知道自己被店員賣了www】

 

「我找找啊,哈迪斯不喜歡離開自己的領地太遠,所以還是比較好找的,趁這個機會也和大家介紹一下希臘四胞胎,赫爾墨斯,阿瑞和阿芙洛狄忒。找到了。」

 

【夏夏的手怎麼了?】

【樓上一看就沒去早上的直播吧?俞雨弄得】

【可憐夏夏被當做擋箭牌被哈迪斯抓了】

【傷口還沒好全又添一道】

【夏夏表示習慣了。】

 

「梳毛這件事一般都是夏夏做,他的手藝比較好,我和俞雨動手總有幾隻貓貓不喜歡。哈迪斯也偏愛讓夏夏梳毛,我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看上去挺舒服的。貓貓在夏夏手裡總會翻肚皮。」

 

【哈迪斯貓貓好乖啊,待在夏夏身邊】

【夏夏身邊是各種各樣的梳子】

【等下,有沒有人注意到哈迪斯貓貓肚子下面的金色毛?】

【是不是波塞冬貓貓!】

【十之八九】

【天一冷,波塞冬貓貓就喜歡窩在哥哥懷裡取暖,明明他也是長毛貓】

【新人,波塞冬貓貓是?】

 

「眼睛很銳利,對,那是波塞冬,和哈迪斯一樣是獅子貓。金毛藍眼,一隻不怕水的貓貓,很喜歡洗澡,不過夏夏一般把他安排去最後洗。」

 

【???一般最好洗不應該要排第一嗎?】

【因為後面的貓貓都不好洗,需要波塞冬貓貓壓制】

【而且波塞冬貓貓很喜歡水,在浴室呆久了心情也會很好】

【不愧是海神大人】

【嗜水如命】

 

「不過現在大冬天,我們也沒有常常給波塞冬洗澡。就算我們想,哈迪斯也不讓,怕他感冒。這件事夏夏比較清楚,希臘四胞胎算是他養大的。」

 

【鯤鯤靠近點!】

【想看夏夏梳毛毛!】

【上次我帶了家貓讓夏夏梳毛毛,我的主子居然翻肚皮了!】

【可想而知,夏夏手藝多好啊】

【可惜,我主子當天就被貓咖貓貓揍了,那之後我靠近夏夏幾步他們就和我哈氣】

【是不是因為貓貓會吃醋所以才不讓帶貓貓入貓咖啊?】

【那狗狗怎麼算?】

 

「不讓帶寵物雖然有貓貓不喜歡的原因,要知道貓貓的領地意識很強的,終末貓咖裡的貓貓佔有慾堪稱破表,特別是哈迪斯和波塞冬。不過不讓帶貓貓主要原因不是這個,是因為宙斯貓貓男女通吃。」

 

【終末第一色貓】

【唯一被夏夏抓去絕育還失敗的貓貓】

【讓貓咖多了很多母貓的貓貓】

【常常被哈迪斯揍的貓貓】

 

「狗狗是因為哈迪斯。希臘神話中,冥王哈迪斯的寵物刻耳帕洛斯是一條三頭地獄犬,我們家的哈迪斯貓貓也似乎繼承了那個屬性,特別喜歡狗狗,狗狗也特別喜歡在哈迪斯身邊繞,結果就導致波塞冬和嬴政被忽略了。要知道得罪一個兄控和伴侶是會出事的,現在只要貓咖出現狗狗就會遭到波塞冬和嬴政的混合雙打,玩偶也不能倖免。」

 

【哈迪斯貓貓居然喜歡狗狗……】

【混合雙打……】

【政哥和波波子也就這個時候最團結了】

 

「鯤兒?咋了?」

「看你梳毛,俞雨呢?」

「擼政哥吧?哈迪斯難得沒有在政哥身邊她還不趁機擼個爽?你要擼赫爾墨斯嗎?我打算先梳那幾個不聽話的。」

「也好。」

「喵~」

 

【鯤鯤!讓夏夏說說四胞胎的事!】

【還有赫爾墨斯!】

【我想聽阿芙洛狄忒!】

【阿瑞斯貓貓!】

【只有我想聽佈倫希爾德?】

【你不是一個】

【可以說釋迦貓貓嗎?】

【那要看夏夏今天梳誰的貓貓,反正哈迪斯和波塞冬是說定了】

【畢竟是哈迪斯自己提出要梳毛毛的~】

【????鯤鯤不是貓咪大全嗎?怎麼要讓夏夏說?】

【因為夏夏在貓咖的時間最久】

【因為貓咖貓貓基本都是夏夏養大的】

【鯤鯤和俞雨只是得空的時候過來幫忙】

【夏夏才是貓貓的麻麻】

【只可惜這麻麻品種都認不全】

【真難得夏夏沒搞混名字】

【樓上你不要小看夏夏認臉的能力】

【他只是不記得品種】

【貓貓的喜好他還是記得的】

【快看!夏夏抱了好大一隻貓貓!】

【都看不到夏夏的頭了】

 

「這貓貓叫阿瑞斯,希臘神話的那個戰神阿瑞斯。在希臘神話中,十二主神之一的阿瑞斯代表戰爭,兵變,殺弒和暴亂,被形容成嗜血成性的殺人魔王以及有防衛的城堡的征服者。阿瑞斯被視為力量和權力的象征,弒殺血腥人類禍災的化身。」

 

【……】

【……】

【……】

【……】

【怎麼那麼安靜?】

【???發生什麼了?】

【夏夏給我的感覺怎麼像是……】

【知道鯤鯤在直播……】

 

「阿瑞斯貓貓是緬因貓,緬因貓是目前已知最大的貓貓,也是店裡最大隻的三隻貓貓之一。阿瑞斯大概一米二,一米三長,現在都7公斤重了,抱起來還是挺費力的。大家不要試圖把阿瑞斯抱起來,閃到腰就不好了。」

 

【……】

【夏夏果然知道了對吧?】

【怎麼暴露的?】

【那句不要試圖把阿瑞斯貓貓抱起來是對我們說的對吧?!對吧?!】

【可是夏夏你抱起來好輕鬆的感覺】

【你知道一袋貓砂多重嗎?】

【夏夏能抱起三袋】

 

「夏夏你怎麼發現的?」

「傑克在你身後,他的鏡片裡我看到了彈幕。」

「啊……什麼時候在我後面的?」

「一開始,傑克也是愛乾淨,喜歡梳毛的你忘了嗎?」

「忘了,畢竟傑克不常出來。」

「哈哈,傑克過來,麻麻抱抱。」

「喵……」

 

【這隻短尾貓給我不太好的感覺】

【我也……】

【他的眼神好恐怖哦……】

【夏夏不怕嗎?】

【說實話,我一直想抱傑克,可是我不敢!】

【每次靠近傑克總覺得會被分尸】

【阿瑞斯貓貓炸毛了】

【傑克靠近任何一隻貓咪他們都會炸毛】

 

「赫拉克勒斯呢?他不在你身邊嗎?」

「喵……喵……」

「啊,在和格雷他們玩嗎?那你要不要在我肩膀上待著?」

「喵~」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傑克貓貓在夏夏身邊的時候很乖】

【在赫拉克勒斯,安小姐身邊的時候傑克也很乖的!】

【就算如此……】

【也沒人敢抱傑克貓貓】

 

「傑克一般上夏夏不讓他出來營業,傑克的情況有點複雜,你們看到他出來的話去找赫拉克勒斯或者安小姐就好。」

 

【好吧】

【好的】

【鯤鯤讓夏夏繼續說故事!】

【對!】

 

「好吧,夏夏他們想繼續聽故事。」

「行,剛剛我們說到哪了?」

 

【金魚腦夏夏上線了】

【哈哈哈哈夏夏的記憶裡只有七秒】

【被打斷就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說什麼了】

【哈哈哈哈夏夏太可愛了】

 

「啊,剛剛說完阿瑞斯的體重對吧?那我們繼續說阿瑞斯的性格,其實我們貓咖的貓貓你可以從他們的名字裡多多少少猜到一些。阿瑞斯他很喜歡打架,基本貓咪打架都有他的身影,所以常常受傷。不過一般上都會和赫拉克勒斯切磋,點到為止的那種。我店裡的傷藥和醫療費用就是被他和赫拉克勒斯霍霍完的。」

 

【這是真的,就算不是阿瑞斯開啟的戰鬥,他也會半路殺進去】

【愛打架的貓貓】

【拆了很多貓爬架的貓貓】

【霍霍傷藥的貓貓】

【醫院的常客】

 

「好了阿瑞斯不要叫了,再一下就好了,看看你的毛都打結了,明明知道自己是長毛貓就注意一點啊,不然還不是自己找罪受,別叫了啊,哈迪斯看著你了。」

「喵~喵!喵!!!」

「嘶!」

「……咪……」

「叫你不要叫了吧?看,被哈迪斯兇了吧?乖,快好了。」

 

【哈迪斯:閉嘴!】

【哈迪斯好兇哦】

【其實是因為吵到波塞冬睡覺了】

【哈哈哈,波波子睜開一隻眼睛看著阿瑞斯,滿臉不耐煩】

【好不容易在哥哥懷裡睡覺被吵醒了,誰會爽啊】

 

「其實阿瑞斯很喜歡在赫爾墨斯身邊晃,可能是兄弟的關係吧?不過希臘神話中赫爾墨斯救過阿瑞斯兩次,我也不是很清楚原因。但是阿瑞斯很不喜歡傑克,見面就揍的那種。現在沒打起來一是因為我壓著,阿瑞斯不會,也不敢傷人。二是哈迪斯看著,沒幾隻貓貓敢在哈迪斯面前放肆。實話說,哈迪斯還是很護我的,畢竟我受傷了,他就要找俞雨和鯤兒梳毛了。而且他的刻耳帕洛斯玩偶還在我手裡呢。」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吧!】

【居然拿玩偶威脅貓貓!】

【不過有一說一,貓咖的貓貓都很喜歡夏夏俞雨和鯤鯤】

【不,哈迪斯不喜歡俞雨】

 

「好了,梳完了,你回屋裡還是呆在這?」

「喵,喵。」

「呆在這就不能和傑克打架知道不,在我後面也不行。」

「喵~」

「傑克我給你開個小蛋糕吃,你不要和阿瑞斯打架知道嗎?你打不過他的,受傷了赫拉克勒斯左右為難,打他兄弟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我是不是聽到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赫拉克勒斯貓貓和傑克貓貓?】

【這兩隻貓貓是一對的?】

【……難怪傑克貓貓在赫拉克勒斯貓貓身邊那麼乖】

【我以為他只是好奇為什麼赫拉克勒斯貓貓那麼親人】

 

「啊?我說什麼了嗎?」

 

【出現了,裝傻夏夏】

【夏夏你說漏嘴了】

【夏夏老實交代!】

【對!】

【不然我們就綁架貓貓!】

【樓上是不要命了?】

【綁架貓貓不可以,會死,但是可以擼貓貓!】

 

「咳咳,阿芙洛狄忒,赫爾墨斯,你們誰先來?」

 

【夏夏不要轉移話題!!!!】


**睡前加更,100粉福利(我把這忘了)

貓貓圖鑒還是走夢想為鯤的設定

评论(47)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