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貓咖】臨清獅子貓——宙斯

「說實話我不是很想梳他,但是不梳吧,哈迪斯就會拖著他來找我所以吧......唉,不如鯤兒你來?」

「他只有哈迪斯和波塞冬壓得住,哈迪斯又不聽我的。」

「......tmd。」

「喵!」

「我錯了祖宗。」

 

【夏夏爆粗了】

【實力演繹什麼叫做厭惡到了極點】

【夏夏真的不是很喜歡接下來那隻貓貓】

【畢竟他是讓夏夏口袋大出血的罪魁禍首】

【還是為了一己私慾】

【哈迪斯喵喵怎麼了?】

【樓上新人吧?】

【終末貓咖不能爆粗,會被哈迪斯訓的】

【但是哈迪斯不會管其他貓貓爆粗】

【爆了我們也聽不懂】

【哈迪斯貓貓起來了!】

【啊,波波子不高興了】

 

「喵......」

「喵,喵喵喵喵。」

「咕嚕......」

「喵。」

 

【求翻譯】

【求翻譯】

【夏夏!】

【店長!】

【夏夏寶貝!】

【求翻譯!】

【不要讓我跪你!】

 

「夏夏,他們求翻譯。」

「沒什麼好翻譯,不就是『哥你去哪』『乖,我去抓宙斯』『不滿』『一會兒回來』咯。兩兄弟提到那只種馬貓就那幾句。」

 

【種馬】

【離不開哥哥的波波子】

【在哥哥面前波波子就是個孩子】

【波塞冬:嫌棄弟弟】

【抓宙斯,難怪需要哈迪斯】

【自從夏夏抓宙斯去絕育不成功後,宙斯看到夏夏就躲】

 

「哈迪斯,這次也勞煩你了,一會兒我把刻耳帕洛斯還你,但是答應我,不要忽視波塞冬和政哥,不然刻耳帕洛斯又要進我的手術室了。」

「喵~」

「謝謝你,好了,去抓他吧。」

 

【夏夏的語氣給我一種槪視感】

【好熟悉的感覺】

【夏夏:去吧哈迪斯!】

【噗,樓上是要笑死我】

【手術室】

【夏夏的手工很好】

【刻耳帕洛斯被分尸是夏夏補好的】

【根本看不出來被分尸過】

【不過感覺哈迪斯和波波子好像很好抱】

【樓上要惜命】

【別那麼想不開】

【俞雨上次要抱哈迪斯,被撓了一爪子】

【俞雨要抱波波子,波波子送她貓貓拳】

【鯤鯤抱過,但是一分鐘就掙扎著下來了】

【反倒是兩隻貓貓偶爾,真的很偶爾,會待在夏夏大腿上待著】

【千載難逢】

【我上次有幸看到,他們真的好乖,夏夏怎麼摸都給】

【反觀我們......】

【呵呵】

【放棄吧,他們都是只可遠看不可觸摸的存在】

【除了夏夏麻麻】

 

「哈迪斯應該沒那麼快抓到宙斯,一般上要三分鐘,我先處理我這一身貓毛......長毛貓真的很會掉毛毛,看看我這一身。」

 

【哈哈哈,夏夏化身毛人了】

【長毛貓真的很會掉毛】

【夏夏接下來還要梳好幾隻呢】

【耶?】

【......夏夏,你......】

【夏夏原來是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對啊,我們夏夏,是男的啊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都好好笑】

【夏夏雖然長得比較柔和,但是是板上釘釘的男生!】

【夏夏那張臉太具欺騙性了】

【有人還以為夏夏是飛機場】

【夏夏:????我男的好不好?】

 

「噗,夏夏的臉卻是很有欺騙性。但是你們別忘了夏夏全名啊。夏侯絕,怎麼聽都不像是個女孩子吧?」

「因為家裡人覺得叫我絕不好聽,又不好叫我夏侯,就乾脆點,叫我夏夏。我也不在意,我是被當成女孩兒養著長大的。沒辦法,生了五個男生,我媽一直想要女兒,結果嘛……還是個男的。說明我媽命裡無女,然後她就認命了。看我骨架沒男生那麼壯,就歡天喜地把我當女兒養了。我頭上五個哥哥也是。」

「喵!」

「喵喵喵!!!!」

「嘶!!!」

「喵——」

「嗯?聽聲音,哈迪斯應該抓到宙斯了。」

「這些毛怎麼辦?」

「留下我一會兒戳個玩偶玩玩,沒準還能賣錢。」

「不愧是小奸商。」

「老子成年了。」

「喵。」

「好好好,我不說粗話啊,你別和哈迪斯告狀。」

 

【夏夏那張臉真的太具欺騙性了】

【店長欺騙我的感情】

【噗,店長的家人是多想要一個女孩啊】

【你別說,有一次店長穿女裝去貓咖,宙斯撲了上去】

【然後被夏夏武力制裁了】

【貓咖裡的貓貓也愣了一下】

【就傑克沒什麼反應和往常一樣走向夏夏】

【可見夏夏的臉很能騙人】

【那天我其實沒認出夏夏,還以為是新店員】

【我也】

【+1】

【只有我等著店長的玩偶嗎?】

【樓上不要和我搶,上次的嬴政喵我都沒搶到!】

【波波子一臉警告的看著夏夏】

【波塞冬:我給你一次改口機會】

【哈迪斯真的很嚴厲】

【以前夏夏很常說粗話的,哈迪斯每次聽到就凶他,後來就沒怎麼說了】

【哈迪斯回來了】

【叼著一隻黑白的貓貓】

【......真的是兄弟?親的?】

 

「宙斯,來吧,早死晚死都是要死的,早死早超生。」

「喵——」

「嘶哈——」

「......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需要哈迪斯】

【貓咖霸主哈迪斯】

 

「那麼我簡單介紹一下宙斯,別懷疑,宙斯確實是和哈迪斯,波塞冬,赫拉一母同胎,和他們一起的還有阿達瑪斯,赫斯提拉,德墨忒爾,但是後來我提到的這三隻都沒在貓咖了。赫斯提拉,德墨忒爾被人領養了,阿達瑪斯不見蹤影很久了,我基本不抱著他還活著的希望了。」

「大家都知道,希臘神話中,宙斯是個.....處處留情的神明,正宮後宮無數,兒子女兒也生了不少。而且希臘的亂倫其實很……常見。所以,嗯,都知道哈。」

 

【明白】

【明白】

【明白】

【明白】

 

「至於之前宙斯絕育的事,其實失敗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赫爾墨斯和赫拉。我腳剛踏出店門,這兩貓就抓著我的褲子不放,都快扯爛了,然後宙斯就跑了。嘶!宙斯!你今天晚飯沒了!」

「喵喵喵喵!」

「喵!」

 

【可憐夏夏】

【哈迪斯貓貓撓的手背傷還沒好】

【宙斯就在下巴添了一道】

【都出血了】

【???】

【剛剛什麼東西閃過】

【貓貓?】

【是傑克貓貓】

【貓咖的貓貓醫生】

【他來了他來了,他帶著消毒藥水和紗布來了】

 

「喵,喵喵。」

「我沒事傑克,謝謝你啊。不是在和赫拉克勒斯約會嗎?怎麼就跑過來?」

「喵……」

「別舔,把你的毛弄髒了就不好了。乖啊,我沒事。」

 

【傑克和夏夏這邊溫馨無比】

【哈迪斯和宙斯那邊兇殘到了極致】

【哈迪斯那爪子根本就是往死裡打!】

【畢竟傷了鏟屎官嘛】

【波塞冬也不太高興,那尾巴啪啪啪的拍著地面】

【夏夏的手法好熟練,顯然沒少受傷】

 

「有個損閨蜜,天天拿我做擋箭牌能不熟悉嗎?希望這個不要留疤吧,差點就傷到脖子了,有點危險,下次還是綁起來梳吧。在這裡提醒各位不要學我啊,貓貓的爪子是很危險的,除非主子對你們很信任,就是自願把肚皮翻起來給你摸的那種,不要把他們翻過來梳毛,人類的脖子是很脆弱的,一爪下去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

「我是單純有點武力,哈迪斯也在所以比較安全,但是這個方法還是不建議大家用,你們老老實實的梳毛就好。」

 

【默默把主子翻回來】

【我主子都不給我摸肚肚】

【人類的脖子真的很脆弱,所以不要做這種危險事情】

【我們沒有哈迪斯】

【也不像夏夏反應那麼快】

【???求解釋】

【其實宙斯伸爪子的時候夏夏往後仰了】

【不然宙斯那爪子還要往後半吋,靠近脖子的地方】

【不然哈迪斯也不會那麼生氣】

【噗】

【哈迪斯教訓完宙斯,過來罵夏夏了】

【就連波塞冬也看著夏夏一臉不讚同】

【赫拉克勒斯也來了】

【似乎知道發生了什麼擔心的看著夏夏】

【這鏟屎官天天受傷太不讓人省心了】

 

「知道,下次會注意的,這不是還有你們嗎?」

「喵。」

「好好好,下次不那樣梳宙斯了。」

「咪。」

 

【……醋】

【好酸】

【我醋了】

【為什麼】

【哈迪斯貓貓你敢不敢安慰安慰我們?】

【天天碾碎我們的心】

【你現在居然在安慰夏夏?!】

【你現在居然在舔他的傷口?!】

【好可愛!】

【樓上你破壞氣氛了】

 

「好了好了,再舔我這傷口白消毒了。過來梳毛?」

「喵。」

「波塞冬先嗎?也行,我先把他的魚群玩偶拿來。」

「咪。」

「乖啊,就一下。」

「喵。」

「讓俞雨拿?哈迪斯你就是想見政哥吧。」

「……」

「好,俞雨拿,我休息,你不要拿你那雙眼睛看著我,我會忍不住。」

 

【忍不住什麼】

【擼貓】

【吸貓】

【抱貓】

【傷患特權】

【老哈想老婆了】

【魚群玩偶?】

【波塞冬貓貓是有幾隻玩偶啊?】

【可以放下1/8的店面】

【夏夏還特地把那變成海底場景】

【那裡就是波塞冬的天地】

【雜魚勿入】


**作者留言:

驚喜不?哈哈哈哈,我看看有幾個把夏夏當成女孩子的。夏侯絕這個oc本身就是男的,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打得過流氓,補得了衣裳。女紅max的人設。別想啊,我家夏夏有cp了,不是俞雨也不是鯤鯤。


之前猜波塞冬,下一章就看到他了。(不過容我好奇,為什麼你們第一感覺是波塞冬???)

评论(52)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